close

 

0630是南崁高中102的班遊押
我就給它叄一咖囉
應該不會很奇怪吧...................

一開始還怕會不會因為我去,大家玩得不開心?
看來好像還好喔

很好吃的奶酪吧!!?
它是用豆腐做的,吃不出來吧?反正很好吃就是了


到淡水就已經中午了,花了NT$285吃飯
吃完就去騎喀答掐!一開始騎覺得好好玩喔,管它太陽怎麼曬
可是越騎越熱..........大家一起跑到海邊去玩水
好多小洞洞,好險有穿鞋子!沒穿鞋子就不敢走了
誰知道會不會走一走,螃蟹從小洞鑽出來刺我的腳?
世事難料押


有人剪刀石頭布輸了,吊在捷運的竿子上,吊到手一直在抖!!

剪刀十頭布輸的吊在上面 

吃飽飯了,隔壁桌好會吃喔!吃不飽跑來這邊吃
大家都喝不醉?還有人買一罐玻璃瓶的
看到我就暈了

吃得飽飽飽  

到了海邊!大家都有點興奮?
我覺得,紅色衣服的女生和白色衣服的珈盈
好可愛哦
感覺很好相處!!

紅色衣服女生好可愛:):):) 

不是我!不是我!真的不是我!
是楊橘偷拍的,不是我偷拍的!
可是我有偷看(嘻嘻.............
甜甜甜~

凹屋~~~~~~~~~ 

有些人溜去吃冰,有些人就幫他們把咖搭掐牽去還!
團結的一班!真好

 

喝了兩瓶水瓶座!婉蓉(?)人實在太好啦!又幫我買一瓶
真的很謝謝謝謝你!我是精力旺盛的女人,你也很猛押!
替水瓶座打個廣告唄

 

又開始了..........玩得非常開心!在旁邊的大家也笑的很開心

剪刀石頭布 

是不是被妳聽到我說"挖糙"了阿?
真是不好意思.......
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拍的!!
可是笑的好燦爛 真可愛

(0630)偷拍狂不是我 

回去的火車上遇到便便小姐
一上火車她就去便便了
過了很久,突然想到還有個女生卡在裡面不出來
還敲她的門,不出來就是不出來!打死都不出來!
終於出來了,我閃的快!不過沒有便便味.......真不好玩

虛驚一場

今天很開心很開心!
只是太陽曬到我的眼睛快睜不開了
有人有麻煩了.........眼睛已經很小,被太陽曬的更小.......
(我不是在說承諭喔!!)

好好相處喔你們
一開始真放不開,後來很開心!

南崁高中102萬歲!萬歲!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