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金絲草?鬼針草?傻傻分不清楚


朋友的定義
你要我說,我說不出來,因為自己做得不夠好
失敗的朋友阿.........

0620去逛街
好久沒有每層樓逛過一遍了
新光三越要重新裝潢,一大堆都打25折,5折的
不買的是豬頭阿

看到一件衣服原價NT$1480,25折後=NT$370
當然二話不說的........買下它囉 很開心
可是只有看到一件,非常的不滿意囉


期末考來了,問我有沒有把握,NONONO
(哪一次段考有把握的!?)
會計數學計概一樣慘兮兮,英文國文國貿商經呢?
上次的都有及格,希望這次有及格的不要變成不及格的.......
希望只有那三個得重補修
三科重補修真的要人命啊!
400X3=1200 天殺的貴! 要犧牲幾個假日了??

希望媽媽別嫌我麻煩阿,每個假日都得冒著生命危險載我去育達
技術好一點好嗎?媽媽

昨天心情差的不得了,找不到電池................
電池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在學校一天要用到一顆半的電量
不見的那一顆電池還是原廠的!
原廠的電池可以用的比較久說........

起個床,決定把所有可能出現電池的地方再找一次
竟然在我的包包裡!!!!!!!!!!!!!!!!!!
昨天明明有找過的,究竟是誰偷拿我的電池?
氣死我啦


下禮拜三.四.五考試,禮拜五考完數學,打掃完就結業式了

好棒哦大夥們說好要去看電影
我要看陰牙人啦我不要看什麼大丈夫
陰牙人感覺好刺激!哈哈哈哈哈哈 凹屋~~~~~~~~~

陰牙人萬歲阿!!!!!!!!!!!再不看它就下檔了 嗚~~~~~~~


最近流行金絲草阿!大家都在那邊金絲草
我也不例外 嘻嘻

寶鼻好可憐,好慢才結業式!小可憐..........
禮拜五我先去Happy了哦


做人失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